高明区高层次人才邀请函

广大高层次人才:

  为更好团结凝聚、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佛山市高明区高层次人才促进会(以下简称“高才会”)将于近期正式成立。高才会是由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在佛山市高明区民政局登记管理,由佛山市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业务主管单位,由高明区各类高层次人才自愿组成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高才会的业务范围主要为:提供专家顾问咨询服务;推动高明人才对外交流与合作;构建学术技术交流活动平台;为高层次人才工作创业、子女教育、家属就业等提供咨询和帮助。旨在广泛联合各级各类高层次人士和学者,与国内外人才组织、团体建立联系与合作关系,推动国际人才交流,学习世界各国先进经营方式、管理办法和科学技术,为高明的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文教繁荣、招才引智、社会发展服务。

  高才会由个人会员组成,免会费。会员由在高明工作或为高明籍(含原高明籍),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或高明区及区级以上政府部门认定(评定)的高层次人才、或有特殊贡献的其他人员组成。

  千亿新起点,人才新作为。高才会将致力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联系服务枢纽、学习交流桥梁、人才引进平台、智慧输出高地。在此,诚挚邀请您加入佛山市高明区高层次人才促进会,在高明这片热土上与志同道合者结伴同行、筑梦圆梦,为“再造一个新高明”贡献智慧和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