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

主动公开


  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


严星华:

  本府于2023年9月16日向你送达了《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关于佛山市高明区明西路扩建项目用地范围地上附着物的征收补偿决定》(明府字〔2023〕16号)(以下简称“征收补偿决定”),根据征收补偿决定第三条的规定,你须自征收补偿决定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将被征收地上物搬迁完毕,将被征收土地交付给征收实施单位。你未按征收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搬迁完毕被征收地上物及将被征收土地交付给征收实施单位。为推进项目建设,维护社会公共利益,根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对你催告如下:

  请你自本催告书送达后10日内将被征收地上物搬迁完毕、将被征收土地交付给征收实施单位(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办事处,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泰华路318号,联系人:区先生,联系电话:88982986)并与征收实施单位办理相关征收补偿协议签订手续。

  特此催告。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3日



政策解读:关于《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政策解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