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地券(A券)公开交易公告


(交易编号:TD2021(GM)XG0001)

受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以下称委托人)委托,本中心(以下称挂牌人)现以公开挂牌方式收购第二期佛山市高明区地券(A券)农村建设用地复垦指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购买A券面积

拟收购价

竞价幅度(人民币:元)

最低保护价

126.0713亩

50万元/亩

0

50万元/亩

二、出售主体资格和要求:复垦地块已获得区级主管部门出具验收意见函的出售主体。

三、出售主体报名

在挂牌期内,出售主体须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一楼土地及产权交易部进行现场报名,并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要盖公章)

(一)退出建设用地证明书;

(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同意出售的证明;

(三)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书。

四、公告期为2021年7月21日—2021年7月28日;挂牌期为2021年7月29日08:30—2021年8月3日10:00止

五、本次挂牌仅接受书面申请,不接受邮寄、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口头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六、自本次公告起至挂牌截止期间,如有关于本次交易的修改、澄清、说明等将通过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网发布,请有意参与者密切留意。其它未尽事宜,详见本项目的交易文件。

七、联系方式

(一)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网址:http://www.gaoming.gov.cn/gzjg/xzgllsydw/gmggzy/

(二)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业务咨询:黄小姐、周先生(0757—88620826)

2.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三洲)百灵路88号(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大院内)


附件:2021佛山市高明区地券(A券)公开交易文件.docx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

2021年7月2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