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市高明区永华五金木器有限公司车间及生产线扩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的通告

佛自然资明告〔2023〕543号

关于佛山市高明区永华五金木器有限公司车间及生产线扩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的通告

  现有佛山市高明区永华五金木器有限公司申请对佛山市高明区永华五金木器有限公司车间及生产线扩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须对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进行批前公示,欢迎公众提出宝贵意见。

  一、申请单位(个人):佛山市高明区永华五金木器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佛山市高明区永华五金木器有限公司车间及生产线扩建项目

  三、项目位置: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高明大道中343号

  四、申报类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五、项目基本情况:

  车间一,4层,建筑面积13368.0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3311.00平方米;

  车间二,4层,建筑面积15784.9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5734.09平方米。

  地块证载用地面积12016.88平方米,规划用地面积11303.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699.13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29591.28平方米,建筑密度64.99%,容积率2.61,绿地率12.51%。

  六、公示时间:2023年10月11日至2023年10月20日(八个工作日)

  七、公示地点:项目建设现场

  八、公示网站: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aoming.gov.cn/)

  九、建言渠道:

  1.信函:请邮寄至“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和丽路1号 杨和镇人民政府(自然资源杨和管理所收)”,邮编:528513。

  2.电子邮件:gmyh_zrzyyhs@gaoming.gov.cn

  3.联系电话:0757-88809198

  4.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反馈意见应在公示期间提交,如期限内没有提交意见则视为无异议。

  5.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信函及电子邮件,并必须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反对的理由,如果认为申请事项关系个人重大利益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造成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将作为行政许可的参考。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