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教育局关于义务教育民办学校2020年直招名单的公示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佛山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山教育〔2020〕49号)和《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义务教育民办学校2020年招生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佛教规函〔2020〕5号)精神,我区对符合条件的直招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核,审核通过24人,其中就近入学直招24人;佛山市高明区沧江中学直招7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直招12人、德恒菁英学校直招3人、高明区北大培文实验学校直招2人。录取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5月24日,为期3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形式向高明区教育局反映,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真实姓名。

  受理单位: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招生考试科。

  电子邮箱:407722368@qq.com。

  通讯地址: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路百乐街13号。

  附件:高明区义务教育民办学校2020年直招名单



  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

  2020年5月22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