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栏目
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高明区慈善会

  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是经高明区政府批准,它是从事慈善事业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一直接受高明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2008年3月起,高明慈善会由高明区政府提供独立的办公场所,并相应配置了专职工作人员。

  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发动热心慈善事业的海内外组织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扶贫济困,捐赠财产,用于帮助孤老残幼、生活有特殊困难的群众和用于其它社会公益事业,促进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业务范围:慈善会将积极筹募社会善款,广泛接受海内外社会各界的捐赠,开展赈灾、助医、助学、助残、助困等慈善救助活动,并协助区政府发展慈善公益事业。

  组织机构:慈善会的组织原则是民主集中制,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执行机构是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理事会下设秘书处,负责日常事务工作。本会设立监事会,负责对理事会及其他管理人员进行监察。

  发展高明慈善事业是一项长期的社会工作,光荣而艰巨。高明区慈善会十分热切期待海内外组织,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

 

 

 

 

 

    区慈善会办公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莲花路13号

    区慈善会联系电话:0757-88669955

      区慈善会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4:00--17: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