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起携手!迎接国家验收 共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致佛山市民的一封信

  一起携手!

  迎接国家验收 共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致佛山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自2013年以来,佛山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2016年5月,佛山被列入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名单。为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佛山各级各部门始终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勇于创新、奋楫前行,多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2021年3月,佛山获命名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近期,佛山将迎来国家验收,国务院食安办将组织群众食品全满意度和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知晓率调查。在此,我们倡议:

  1.近期若接到号码“12304”打来的电话,恳请您一定接通!这一刻,您已被评价验收组选中,成为佛山食品安全的“代言人”;

  2.请您耐心听完电话,积极配合调查,这是对佛山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最大支持!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共治“岭南美食之乡、食品安全之城”,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佛山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