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举行《佛山市高明区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和小微服务业企业上规模扶持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主动公开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举行《佛山市高明区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和

  小微服务业企业上规模扶持办法》

  听证会的公告


社会各界人士:

  为进一步支持、鼓励、引导个体工商户实现转型升级和促进小微服务业企业做优做强并及时动态纳入统计,高明区人民政府拟出台《佛山市高明区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和小微服务业企业上规模扶持办法》。该事项纳入2022年高明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2022年高明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3号)、《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88号)规定,列入重大行政决策目录需召开听证会。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作为决策事项承办单位,按照高明区人民政府授权负责听证会的具体组织工作,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就制定出台《佛山市高明区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和小微服务业企业上规模扶持办法》的必要性、合理性、科学性、合法性、风险可控性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2年4月22日上午9-12时在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路19号)一楼会议室举行。

  三、听证参加人

  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名额为20人,其中:

  1.年满18周岁以上的本区户籍居民或者关注该《扶持办法》的公民共8人,从全区报名申请人员中确定。

  2.本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生监督员、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共12人。

  3.听证参加人数少于11人(即第1项和第2项申请人员合计少于11人),听证会将延期举行。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参加的人员登录佛山市高明区政府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用电子邮件发送至gmfgcyg@gaoming.gov.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下午17点30分。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将于2022年4月15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听证参加人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佛山市高明区政府网站刊登公告,并公布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听证监察人、听证参加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相关材料送达听证代表。

  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佛山市高明区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和小微服务业企业上规模扶持办法(听证稿)》可在佛山市高明区政府网站下载。


  附件:1.佛山市高明区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和小微服务业企业上规模扶持办法(听证稿).doc

     2.听证参加人报名表.doc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12日

  (联系人:区蕴乐;联系电话:0757-886612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