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2021年佛山市高明区招商引资奖励资金的公示

  按照《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高明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的通知》(明府办〔2020〕2号)的有关规定,经项目引荐人申请,我局及项目属地(杨和镇)对北京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申报佛山市高明区招商引资奖励资金的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拟同意给予“宜家供应链(佛山)有限公司项目”引荐人北京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第一期奖励103万元。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星河路蟠龙街21号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二楼投资促进股)提出异议,逾期不予受理。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1年7月20日




  公示结果:2021年7月21日至7月27日,我局将《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2021年佛山市高明区招商引资奖励资金的公示》在高明区政府网站公示,在公示期间,我局未收到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1年7月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