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征集高明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加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政策研究室、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正在开展高明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我为高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二、活动内容

  重点围绕高明区“十四五”时期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科技创新、交通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主法治、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住房保障、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消费升级、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的创新举措或意见建议,需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可以是三言两语的愿景或建议,也可以是有观点、有分析的建言文稿。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020年11月

  四、征集形式

  具体活动详情可登录微信公众号“高明发布”以及高明区政府网站、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网站了解。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信件等渠道反馈给我们。

  1.电子邮箱。sijowong@fox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我为高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字样。

  2.传真:0757-88825818,标题注明“我为高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字样。

  3.信件。邮寄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路19号,收件人: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域经济股,邮编:528500。

  五、结果应用

  对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我区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将认真研究并参考吸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