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口罩预约购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关于口罩预约购买登记的说明


  为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满足高明市民购买口罩的需求,高明区市场监管局联系本土口罩生产企业,投放一定数量的防护口罩到我区部分零售药店供市民购买。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实行线上预约登记、定时随机抽取、线下定点购买,系统试运行阶段预约购买规则如下:

  1、自2020年2月3日晚上9:00时开始,市民可上平台预约登记。预约平台持续开放,分时段随机抽取,预约登记成功但没被成功抽取的名单将纳入下一次随机抽取。

  2、系统每天上午9:00时自系统预约名单库内随机抽取3240人,上午9:30时起用户可自行在“预约平台”内查询本人预约结果。

  3、摇号预约成功的市民,需凭本人身份证在系统指定时间段前往指定的药店购买,一次最多购买3个口罩(2元/个),如当天下午6:00时未购买的视为自动放弃。

  4、本平台提供预约购买的口罩为佛山市康复医疗设备厂生产,其他厂家生产的口罩不属本平台预约购买范围。



高明区市民口罩预约购买登记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204083728.jpg


1、实行线上预约登记、定时随机抽取、线下定点购买。
2、自2020年2月3日晚上9:00时开始,市民可上平台预约登记
3、预约购买规则请详细阅读平台登记说明。
平台试用期间,可能发生拥堵,导致预约不成功,我们会尽快跟进完善,敬请谅解!

附定点销售口罩药店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204083941.jpg


高明区市场监管局

2020年2月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