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岳新到荷城街道开展“督、评、点、促”活动

  当好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佛山日报讯 记者刘嶒 通讯员陈育青报道:11月23日,高明区委书记、区长姜岳新到荷城街道开展“督、评、点、促”活动,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激发比学赶超内生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当好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姜岳新首先调研了高荷港,要求推进港口资源整合,优化临港产业布局。在三洲旧改现场,姜岳新表示,要深挖历史文化资源,打造能够传承历史文化、延续城市文脉的特色商业街区。在西安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园,姜岳新说,要系统推进工业园区环境整治提升,打造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现代化园区。姜岳新还到罗西村了解基层治理情况,要求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现场调研后,姜岳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荷城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姜岳新对荷城街道在经济运行、制造业发展、城市管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

  姜岳新强调,荷城街道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交出全年工作优异答卷。要坚持制造业当家,推动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建强产业平台载体,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千亿镇街”。要全力抓好“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富湾、西安等片区改造升级,持续推动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大力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纵深推进绿美生态建设,不断提升城乡功能品质,着力打造山水田园城市。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党建+全科网格”基层治理体系,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区领导吕园园、李坚华、王智明、黄宝坚参加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