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明区荷城街道总商会顺利完成换届

  佛山日报讯 记者王添 通讯员鲁帆报道:28日晚上,高明区荷城街道总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荷城总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与监事会成员,佛山市高明区班格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学明当选新一届荷城街道总商会会长。

  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荷城街道总商会的工作成果,并审议通过《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总商会荷企爱心慈善资助基金方案》以及《荷城总商会荷企服务直通车工作方案》。荷城总商会将在高明区慈善会设立冠名基金,用于慈善救助、公益项目、乡村振兴、奖教助学等。同时,荷城总商会将全面打造“荷企服务直通车”品牌,通过整合“一站式”服务功能、建立“即办即结”等多项举措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方位服务,持续构建荷城街道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选举产生了荷城总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与监事会成员。区委常委徐旭雁颁发荣誉会长及会长牌匾,副区长陈妍妍颁发执行会长牌匾。

  严学明表示,荷城总商会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以打造“荷企服务直通车”品牌为契机,全面优化企业服务效能,着力推动荷城企业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为荷城街道经济快速发展和担当全区经济发展主力军发挥积极作用。

  区委常委,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宝坚表示,荷城总商会要重点做好平台建设,将商会打造成集会员学习、法律服务、投资融资、信息共享、对接合作五位一体的服务平台,发挥好政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荷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会结束后,荷城街道总商会举行了“荷企服务直通车”揭牌仪式以及荷企爱心慈善资助基金启动仪式,在爱心慈善资助基金启动仪式上,荣誉会长夏冠明、汤运强,新任会长单位班格混凝土公司、执行会长单位江滨新城公司、祥鑫汽车电子公司、民汇金融集团等会员单位及个人率先认捐善款共70万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