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将于4月1日至30日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

  4月1日至30日(共计30天)

  二、活动平台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各地方普法微信公众号矩阵

  三、活动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相关内容。

  四、奖项设置

  个人优胜奖:共计6000名,奖品为每人30元手机话费。

  五、参赛规则

  活动期间每天推出5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每10天抽取一次,每批次2000名,共分三批次,总计抽取6000名个人优胜奖。累计5天全部答对当天题目者即获该批次抽奖资格,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次数及正确率,随机抽取。

  单位自愿组织答题的,可以让参与者在“单位”栏处填写统一口令,如需相关数据,可在后台留言,我们将依据口令统计的数据予以反馈。

  六、参赛办法

  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4•15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答题步骤

1.jpg

  重要提醒!!!

  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这样才能拿到奖品

  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赶快转发

  一起答题赢奖品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