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禅城区南庄镇开展第三轮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

  关于禅城区南庄镇开展第三轮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相关部署,南庄镇将于4月8日开展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全镇常住人口。

  二、检测地点:详见附件表,请选择就近临时检测点检测。

  三、检测时间:2022年4月8日(星期五)中午12时起

  四、注意事项:

  1.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此次核酸检测使用“粤核酸4码”,请各位市民提前用微信扫码录入个人信息,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人群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

4.png

  长按识别“粤核酸4”码

  生成本人的核酸检测二维码


  3.4月7日已经检测的,4月8日仍要继续进行检测。两次采样间隔时间,建议相隔最少24小时!请市民携带身份证、手机,到就近临时检测点自觉排队检测。检测过程中请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卡”“粤核酸码”,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4.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请于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粤康码红码人员请迅速联系所属社区,请勿前往核酸检测点。

  五、做好防护措施:

  近期请大家不聚集、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听从防疫部门指引,自觉配合做好防疫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镇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特此通告。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

  

南庄镇核酸检测采样点

  4月8日(星期五)中午12时起

  全镇各村居设置了核酸检测采样点

  具体位置请看这里

5.png

6.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