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岳新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佛山日报讯 通讯员明宣 记者蔡闻佳报道:近日,高明区区长姜岳新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推动明年经济稳中求进。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盯民生需求、聚焦民生关切,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兜牢民生底线,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短板,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关键领域监督管理,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严控政府系统廉政风险。要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为民主党派开展调查研究提供便利,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办好各项政协提案,更好地汇聚推动高明改革发展的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自觉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着力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研究制定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审批制度和事中事后监管长效机制,做好重大项目合法性评估和社会风险性评估,确保项目审批与监管工作有法可依、科学合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