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上

  姜岳新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佛山日报讯 通讯员明宣 记者蔡闻佳报道:近日,高明区区长姜岳新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佛山市高明区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区政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上,要紧扣落实“12345”发展计划、打造“四个新高明”,抓好营商环境优化、产业连片发展、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全力打好年度目标任务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提前谋划2022年全区交通建设工作计划,统筹做好财政预算安排,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确保重点交通项目顺利推进,加快构建内通外达的综合交通体系。

  会议强调,要大力支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结合高明实际,优化细化扶持办法,并建立扶持资金使用效益的综合评价机制,加强跟踪评估,确保有限的财政资金能够撬动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