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挥有为政协作用

  陈伟锋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佛山日报讯 记者黎翠怡 通讯员黄蕴仪报道:近日,高明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带队开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发挥有为政协作用”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广东天进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产品开发、人才引进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高明区科技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与行业协会负责人进行交流,收集到关于加快规划传统产业园区、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加大对行业协会的扶持力度等宝贵意见建议。

  陈伟锋表示,在政府引导和支持的基础上,各企业、商协会要创新运营和管理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激发市场活力。区政协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积极为基层商协会、企业纾难解困。

  陈伟锋强调,区政协开展的系列专题调研,一是畅通反映诉求渠道,与各商协会、企业交朋友,听心声、解难题;二是找问题,通过高度关注民生福祉,直击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三是聚共识,同心聚力促进高明高质量发展。区政协鼓励和支持政协委员把对高明区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形成提案,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合力推动高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