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革命老区行”活动结束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志勇报道:昨日下午,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举行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革命老区行”活动在高明区更合镇顺利结束。9月以来,佛山市累计举行了10场宣讲活动,为革命老区带去宝贵的精神食粮。

  在高明区更合镇小洞村委会军屯村的梁氏宗祠内,宣讲员程祖彬正在为当地的数十名党员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梁氏宗祠是高明人民抗日游击队第三大队成立旧址。在这个充满历史意义的地点,程祖彬结合自己今年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所见所闻进行宣讲,为革命老区带去宝贵的精神食粮。

  与此同时,宣讲活动还在高明区更合镇良村村、平塘村、珠塘村、泽河村等村居的红色历史纪念点顺利举办。

  自9月以来,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先后在禅城区、南海区、高明区、三水区举行了10场宣讲活动,用宣讲员与革命老区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讲故事的方式,切实推动佛山市革命老区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革命老区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佛山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