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耀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加大教育投入力度 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佛山日报讯 通讯员明宣 记者蔡闻佳报道:近日,高明区区长梁耀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灵龟公园改造提升工作,审议通过《佛山市高明区扶持影视产业发展规定》《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畅通工程”两年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进一步加大政策倾斜和待遇保障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

  会议指出,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着力引进国内优质影视产业资源,促进全区影视产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灵龟公园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要切实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优化城市通行环境,提升城市交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