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门见山讲问题 实事求是提建议

  高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佛山日报讯 记者陈志业 通讯员明政法宣报道:近日,高明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邀请各个领域的代表参会,听取对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打造政法铁军的意见建议。

  会议分别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廉政监督员、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等16位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委教育整顿办副主任何锦华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以及高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各界代表围绕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执法司法、服务群众、纪律作风等方面,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

  副区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石耀昌对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要求区教育整顿办认真梳理吸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教育整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运用更多方式广集民意,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