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首个社区妇联完成换届

  77个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将于3月底前完成

  佛山日报讯 记者冯慧雯报道:3月12日,荷城街道健力社区召开妇女换届选举大会,在全区率先完成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此外,高明77个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将在3月底前全部完成。

  12日上午,健力社区妇联在健力社区会议室进行换届选举。大会按议程投票选举产生健力社区妇联执委,并召开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荷城街道健力社区居民委员会两委成员林惠芬当选健力社区妇联主席,健力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严丽华当选健力社区妇联副主席,11人当选执委会委员。

  据了解,健力社区妇女代表共29人。为了做好妇女服务工作,本次换届选举加入了新鲜血液,如高明罗西警务室工作人员苏静芳、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骆就娣、个体经营者关佩仪等,她们将为社区妇女工作作出贡献。

  健力社区妇联将发挥妇女代表优势,在今年暑假开展免费的儿童教育培训班或公益性亲子活动、讲座等。林惠芬表示,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对于开创社区妇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社区妇联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紧紧围绕全区、全街道、全社区的重心工作,积极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组织带领全社区广大妇女投身到社会建设和经济建设中。

  高明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社区妇联影响力,以妇女之家、家长学校、妇女维权等活动为载体,宣传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积极宣传文明家庭、平安家庭的创建,不断提高妇女的文明程度,引导妇女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