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高明加快追赶超越 发挥参谋辅政作用

  梁耀斌到区委区府办综合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佛山日报讯 通讯员明宣 记者蔡闻佳报道: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梁耀斌参加区委区府办综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同开展集中学习、深入交流互动,并勉励支部党员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对表对标,为在新起点上推动高明加快实现追赶超越充分发挥参谋辅政作用。

  梁耀斌指出,过去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综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好表率示范,为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奠定了坚实的服务保障。

  梁耀斌强调,区委区府办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两办机关党委和综合党支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五个坚持”为根本遵循,以促进高明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一是坚持党办姓党。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深悟透并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办公室工作始终。二是坚持以史明志。要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全方位学习,争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确保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进一步坚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远大志向。三是坚持三省吾身。要强化主动担当意识,善于从学习、行为、作为等各方面自我反思、自我加压和自我提升,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要进一步坚持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为了人民、敢于斗争和艰苦奋斗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高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区长汪晨亭等综合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