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到高明开展专题授课

  数据解读找寻高明发展方向

  佛山日报讯 记者李祥锐报道:昨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到高明开展专题授课,通过数据分析解构当下经济情况,支招高明提升现代治理能力。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干部近90人参加会议。

  杨新洪从近年省统计局收集的统计数据入手,深入剖析了高明发展现状,详细讲解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大环境,解读国家经济政策要点,并辅以部分区域崛起和衰落案例的分析解释,帮助高明找寻未来发展方向。整场授课数据详实,剖析透彻,观点独到,为高明干部从宏观层面了解周边经济形势提供了很好借鉴,与会人员听得入神。

  据悉,此次专题授课是省统计局贯彻省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定点联系涉农县(市、区)工作的一项内容。作为定点联系高明区的省直部门领导,今年10月以来,杨新洪已两次带队在高明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为高明发展提供指导意见。接下来,高明将根据省统计局调研组提供的指导意见,认真学习研究,为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祥钳,高明区副区长汪晨亭参加专题授课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