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地连心 鱼水情深

  高明区开展驻区部队“八一”慰问活动


  佛山日报讯 通讯员孙家庆 记者蔡闻佳报道:昨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区委书记徐东涛,区长梁耀斌带队到驻区部队进行集中慰问。

  慰问期间,徐东涛代表高明区委、区政府向驻区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祝贺,感谢他们为维护高明和谐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驻区部队展示了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为高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徐东涛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驻区部队的各项建设,积极发动全社会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类活动,切实做好强化军政军民团结、打造高水平军地合力试点等提升军地鱼水情的工作。希望驻区部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梁耀斌则向驻区各部队分别赠送了慰问品。

  武警某部七支队、武警佛山支队执勤一大队、区人武部等驻区部队分别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区经济社会建设,在做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落实军地合力推动退役军人有关试点工作的开展。

  区领导黄棋泰、麦兆雄、肖平、罗远光参加慰问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