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明天举行

  超540个岗位等你来应聘

  佛山日报讯 记者冯慧雯报道:7月29日,高明区将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援企稳岗促就业”综合型线下公益现场招聘会。这是今年以来高明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由区人社局筛选,包括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津西金兰冷轧板有限公司、佛山市兴沛冲汇通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华兴玻璃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40余个,涉及电子电气、机械工程、设计、服务、普工等类别。

  其中,生产技术员、储备干部、普工、电工、财务经理、设计工程师、家具工程师、电力工程师等岗位最紧缺,薪酬待遇3000元到8000元不等,电力电缆工程师、成套设计工程师的薪酬更是高达8000元至15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将全面启用新的智能化招聘大厅,该大厅设在高明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以往招聘会“隔板+海报+漫天简历”不同,智能化招聘大厅可实现无纸化办公招聘。28个企业招聘摊位将配备智能招聘桌面终端,供单位和求职者使用,个人可以通过身份证读卡器刷身份证应聘职位,单位通过终端记录求职者面试情况和简历信息。大厅还设有信息发布区,可展示招聘会实时数据,多维度呈现招聘求职(供求)双方关系、地域流向、薪酬、学历以及岗位紧缺等信息。

  为保障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人员及求职人员的安全,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预约形式,提供求职者预约名额200个,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在佛山人才网、佛山人才网微信公众号预约后参会。现场招聘会期间,进出招聘会现场的所有人员,均须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招聘会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距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