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更合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发展再上新台阶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志勇 通讯员更文宣报道:昨日,更合镇举办“凝心聚力促发展 争先创优当先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表彰镇内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拉开了主题党日的序幕。昨日,由更合镇班子成员,镇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书记助理、主任助理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组成的参会队伍,在小洞村革命烈士纪念堂内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活动表彰了2019年至今更合镇涌现的31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更合镇党委书记严杰丰以“坚定信心,直面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为现场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年以来,更合镇党委以党建促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更合的基层党建成效明显,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

  严杰丰指出,面对更合工作仍存在的短板,今后更合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提前谋划扎实做好明年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更合镇的乡村振兴工作,要以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以组织振兴引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时找准基层党建与集体经济的结合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镇要不断创新,着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