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好“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

明城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佛山日报讯 记者谢文骏报道:昨日,明城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不同战线代表讲述优秀抗疫事迹等方式回忆入党初心。活动上,明城镇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正式启动。

  活动伊始,区计划生育服务站主管护师、党员曾淑敏讲述了自己驰援武汉的故事;有着20年党龄的洋朗村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严振波分享了解决村中水源异味、带领村民抗疫的故事,诠释了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区交运城管局明城分局工作人员、驻村干部利晓涛则先后列举了防疫期间身边多个优秀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事例,鼓舞全体党员着力推动乡村振兴,为明城抢抓新机遇作出贡献。

  活动上,明城镇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正式启动,明城镇党委书记朱立坚为12名7月1日入党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卡”。为增强镇内党员的党性观念,明城镇党委将党员“政治生日”纳入到党建工作中。

  明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的政治生日就是党员的入党日。为强化党员对政治身份的认同感,明城镇将会根据入党时间向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并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名册,要求党员在政治生日当月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朱立坚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表示,当前明城镇正处于千载难逢的机遇期,全体党员要有抱负、有情怀、有方法、有冲劲,主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同心同德,为明城抢占时代机遇、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