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区领导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佛山日报讯 记者冯慧雯 通讯员明组宣报道:“七一”到来之际,高明区领导分赴各村(社区),走访慰问基层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高明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徐舟带队到更合镇小洞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镇、村党员干部一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在村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冼嘉奋、蔡国富、麦兆雄、徐觅浔、谭应佳、黄志明、肖平、姜岳新、谢志强、苏仕超、石耀昌、孙先莉等区领导分赴各联点挂钩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为党员干部上党课,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表现出色的基层党员。

  区领导在走访过程中强调,要及时总结疫情防控中的党建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领高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