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三种能力

  黄棋泰到荷城金华社区慰问党员和讲党课 

  佛山日报讯 记者黎翠怡 通讯员黄洁报道:6月29日,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到荷城街道金华社区,为社区的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同时慰问困难党员及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

  黄棋泰来到金华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潘惠文和温建英,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黄棋泰对他们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随后,黄棋泰为金华社区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专题党课。黄棋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艰巨,需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黄棋泰强调,基层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关键所在。要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要重点提升政治领导力、群众凝聚力、工作执行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