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行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佛山日报讯 记者刘嶒报道:25日,高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推动全面复工复产的通知,明确提出,高明区内所有行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并按低风险地区防控标准实施防控。

  通知强调,全面复工复产有以下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防控保障。要继续压实各行业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严格落实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加强健康监测、营业场所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安全有序。各镇(街道)、西江产业新城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对各行业企业的指导和督促,主动帮助各行业解决好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做到“防疫、安全、运营”三不误;三是要强化分析研判,及时上报情况。各镇(街道)、西江产业新城及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走访巡查,积极主动发现问题、研判风险,并及时报告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