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不放松 夺取双胜利

更合镇组织慰问村居值守人员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志勇 通讯员更文宣报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更合镇党委书记严杰丰夜访白石村,对村中值守点人员进行慰问,肯定值守人员为更合镇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作出的贡献。

  尽管已是3月,但深夜时分的白石村仍有些凉意。但该村的值守人员没有丝毫懈怠,依旧对进村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把好村居防疫的关卡。据悉,白石村常住人口近4600人,外来人口超过3000人。为了做好防疫工作,该村从1月26日开始就由热心村民轮流值守,3月6日起更合镇安排工作人员协助白石村进行值守,专门负责晚上12时到次日早上8时的通宵班次。

  “你们都辛苦了,值守之余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严杰丰对在白石村值守点以及全镇其他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肯定,并嘱咐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夜间工作要注意保暖。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逐渐转移到防境外输入,白石村是更合镇外来人口最多的村,白石工业园区内不少企业有境外业务,防控压力比较突出。严杰丰要求全镇务必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夺取双胜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