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民企捐款110万

  善款将用于高明疫情防控工作


  佛山日报讯 记者黎翠怡报道:昨日,高明区慈善会、区人民医院、区红十字会等单位接过合计110万元捐款的支票。这些捐款包括佛山市高明江滨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捐赠的60万元以及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的50万元。

  “这个春节假期,高明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相关人员不顾安危,坚守岗位一线,尤其是区人民医院四名医护人员自愿出征湖北,令人感动。在社会面对疫情有困难、有需要时,企业家应该站出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佛山市高明江滨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超雄说。

  严超雄透露,看到全区人民团结抗击疫情,他决定将原本的捐款数额30万元加至60万元。

  捐款仪式上,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伟健也代表企业捐出50万元善款。邓伟健说,看到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尽心尽力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作为企业也希望出一分力。

  高明区委常委黄志明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期高明社会各界掀起一轮捐款捐物的热潮,不少企业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展现了民营企业的风范。他表示,只要全区上下一心,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