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疫情防控7号文:即日起,高明区部分公交线路及班次有调整

佛山市高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

(第7号)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有效阻止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自2020年2月3日起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及班次,具体如下。


一、跨区城巴(公交)

除500线(高明客运站至佛山西站)、高明至广州滘口线外,其余6条跨区城巴线路暂停运营,包括高明至禅城直达线、高明至禅城普通线、高明至顺德直达线、高明至顺德普通线、高明至南海普通线、高明至三水普通线。


二、区内公交

区内公交线路在现有基础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将会适时缩减调整公交班次。市民如需查询公交出行班次,可通过“车来了”APP或致电88219833、88219893进行查询。


以上停运线路具体恢复营运时间另行通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加强自身防护,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及做好相应防护措施,远离人群密集场所。


  高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