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形成浓厚防控宣传效果

  高明深入持续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工作


  佛山日报讯 见习记者冯慧雯 通讯员陈荣芳报道:昨日,广东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省强化村居疫情防控宣传动员视频会议,高明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分析了当前广东省社会防控宣传形势,并指出部分地区仍存在认识不够、宣传力度不足等问题,要求各地区把社会防控宣传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运用的社会宣传资源,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形成“排山倒海、雷霆万钧、铺天盖地”的浓厚防控宣传效果。

  会后,高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管雪就贯彻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切实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调配力量,加强人员排查,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工作措施抓到位,进一步强化对相关人员及车辆的管控。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和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管雪提出,城市社区、农村村居是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要深入持续扎实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社会防控宣传工作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各镇(街)为实施主体、各单位全力配合。接下来,重点针对不同的宣传对象,采取不同的宣传方式,实现疫情防控宣传做到全覆盖。因地制宜开展宣传工作,疫情防控的标语口号要好用、管用,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多措并举扩大社会正面教育宣传,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确保形成“排山倒海、雷霆万钧、铺天盖地”的浓厚防控宣传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