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疫情防控6号文:各级行政服务中心暂停开放办事大厅窗口服务至2月9日

佛山市高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

(第6号)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群聚集,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高明区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对外服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全区各级行政服务中心于2020年2月3日至9日暂停开放办事大厅窗口服务。已预约2月3日至9日到我区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和企业,请另行预约办理时间。


二、暂停开放各级办事大厅窗口服务期间,请广大群众和企业尽量选择“佛山通”、“高明通”APP、“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粤商通”APP、广东省政务服务网佛山分厅等网上办事平台,或通过“市民之窗”等自助服务终端办理业务。“佛山市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或“佛山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可提前预约办理。


三、暂停开放各级办事大厅窗口服务期间,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疫情防控必需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等特殊、紧急事项,确需现场办理的,可致电0757-88629160 、88620810咨询办理渠道。


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将另行提前通知。因此造成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企业谅解。

 

佛山市高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