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入党誓词 守初心担使命

 更合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志勇 通讯员更文宣报道:上周五,更合镇在小洞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15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觅浔为在场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缅先烈、忆初心、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当日,来自区、更合镇以及小洞村的150多名党员,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更合镇党委书记严杰丰的带领下,于陈定、陈妹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严杰丰宣读了《致全镇党员的倡议书》,号召更合镇全镇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紧盯差距、狠抓落实,为更合建设添砖,为党旗添彩。

  紧接着,现场播放了朱玉棠、夏国辉等14名优秀无职党员事迹短片。徐觅浔和严杰丰为这14名优秀无职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小洞是高明著名的红色之乡,活动当日特意邀请了小洞老党员梁诚金为在场人员讲述了主题为《小洞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红色故事,用故事追忆了峥嵘岁月。

  最后,徐觅浔以《以党建引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