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亮身份晒承诺 主动服务群众

 荷城街道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佛山日报讯 见习记者谢文骏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高明区荷城街道党工委于上周五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委常委、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麦兆雄带领现场参会近120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代表颁发“党员之家”牌匾。今年,荷城街道将在30个村(社区)的5000多个党员家庭悬挂“党员之家”的牌匾,全面推开党员亮身份、晒承诺、树形象的工作,以党员个体带动全家、以党员家庭带动周边群众。

  麦兆雄指出,过去一段时间,荷城街道党工委通过实施“头雁”工程与党员先锋等工程,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此外,荷城街道实行了驻村警长等制度,进一步提升了组织影响力,通过积极推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举措,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当天,麦兆雄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荷城街道党工委将举办“亮身份·作表率”“走基层·解民困”等系列活动,展示荷城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新担当新作为,点燃广大党员干部担当有为、干事创业激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