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城镇明东、崇步、潭朗村委会革命老区村村内管网建设工程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计划备案号:440608-2021-0045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DZC2021007GM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明城镇明东、崇步、潭朗村委会革命老区村村内管网建设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补充说明

更正内容:本项目磋商文件第二部分、磋商须知前附表中,关于磋商保证金递交方式的约定,由:“投标保证金必须要在投标单位或个人帐户以银行转帐或汇款的方式提交”。

更改为:

以银行转账、电汇、支票、汇票、本票或见索即付的保函方式等非现金方式提交;以银行转账、电汇方式提交的,以磋商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以支票、汇票、本票或见索即付的保函方式等非现金方式提交的,开标现场由采购人签收。

采用保函的形式具体要求:保函包括银行保函、工程保证保险保单及专业工程担保公司保函。应由具有相应资质的银行行业金融机构、保险机构、专业担保机构等出具。银行业金融机构是指分行、支行以上银行;保险机构是指经银保监会批准可以从事保证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专业担保机构是指取得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资格证书的专业工程担保公司或有资质的融资担保机构。

①保函保证金额:同磋商文件要求的磋商保证金的金额。

②银行保函的有效期即为投标有效期,银行保函需有银行的联系方式或保函查询方式。银行保函的受益人是采购人。

③保函赔偿要求:当发生磋商文件中“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的情形”时,须予无条件赔偿。

④保函保证方式为:见索即付保函

⑤提交要求:保函原件应使用一个密封封套进行包装并单独递交给采购人,封套上须注明(磋商保函)字样,载明工程名称、采购人名称、采购人地址、供应商名称和供应商地址,封套的封口处加贴封条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其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在投标文件后附。

⑥退还方式:银行保函退还时间应与以汇款或转账方式缴纳的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时间一致;供应商可自行到采购人处领回;若投标有效期后1个月内未领回的,则由采购人自行处理。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  称: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水利所

地  址: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潭边村侧

联系方式:0757-88831344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展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沿江路银海广场3座十楼

联系方式:0757-886302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江先生、康小姐

电  话:0757-88630279




广东展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