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关于《高明区合水水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参加人变更的公告

  2023年3月31日,我局发出公告,将于2023年5月5日组织召开《高明区合水水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经过自愿报名和抽签等方式,共确定8名听证参加人,并于4月12日起在高明区政府、更合镇政府和我局网站上公布了参加人员名单。根据公告要求,听证参加人确不能到场的,我局将从备选人员中选取听证参加人。高明区政协委员廖志文因其他工作冲突,当天无法参加听证会,现由高明区政协委员备选听证参加人周礼良参加听证会。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83号)的规定,现对于变更高明区政协委员周礼良作为听证参加人参加《高明区合水水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予以公告,周礼良的工作单位为佛山市高明区中信华电子有限公司。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        

                                                                     2023年5月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