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中心血站高明血站简介

    佛山市中心血站高明血站位于高明区金辉路景乐巷28号,工作面积为1100平方米。高明血站目前有工作人员21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8人。高明血站目前拥有意大利ALISEI全自动酶标仪、意大利SABA全自动生化仪、美国BECKMAN大容量冷冻离心机等先进的专业仪器设备,同时采用先进的电脑网络管理系统,为临床用血和血液质量提供了保障。

  高明血站负责为全高明区医疗单位提供临床用血的任务,提供的血液品种有:全血、悬浮红细胞、悬浮少白红细胞、新鲜浆、血浆、冷沉淀、机采血小板、洗涤红细胞等,并能为临床提供相关的输血服务。

  高明血站严格贯彻和执行《献血法》,严格按照《献血法》的规定收集、检验及供应血液和血液制品。高明血站还承担高明区无偿献血宣传的任务,除定期固定上街头进行采血宣传,还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力拓展血源。血站自成立至今,从没有发生过一起输血引起的医疗事故和医疗纠纷,100%满足临床用血的需求。

  捐血热线: 886679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