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卫生监督所简介

    高明区卫生监督所成立于2002年,是副科级行政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区的卫生监督工作。内设办公室、公共卫生监督股、医疗卫生监督股、受理发证股、卫生案件稽查股。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区卫生监督工作。具体是组织实施我区的卫生监督计划;依照法律、法规开展预防性和经常性的卫生监督,对卫生行政处罚案件进行调查取证,提出处罚建议,执行处罚决定;负责对危害公共卫生的中毒事故、重大疫情和突发卫生事件的调查上报工作;负责对公共卫生投诉、举报的受理和查处工作;承办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佛山市高明区卫生监督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宗旨,坚持依法行政、廉洁执法,全面开展各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廉洁的卫生监督服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被省、市、区有关部门授予文明单位、先进单位以及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为构建和谐高明、绿色高明、保障人民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明区卫生监督所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金辉路23号四楼

  邮编:528500

  电话:88235184

  传真:88235189

  网页:http://www.gaoming.gov.cn/gzjg/xzgllsydw/qwjs/

  电子邮箱:gmwsjd@163.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