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计划生育服务站简介

  佛山市高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成立于1983年,是广东药学院的临床教学基地,也是一家取得多种学科医疗执业许可证的医疗机构;占地面积约2190平方米,医疗临床服务用房面积5000多平方米。2003年获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04年荣获广东省人口计生委“广东省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区”,2006年被评为广东省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甲级站”,2013年荣获佛山市总工会“工人先锋”称号,2016年被评为“广东省健康教育促进示范医院”, 2016年我站在全省进行的四次优生项目检查质量评审中全获优秀, 2017年被评为高明区“十佳群众满意单位”,2018年11月注射室被评为“高明区青年文明岗”,2018年11月被佛山市授予“健康医院”称号。

  计生站现有员工77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21人,大学本科学历35人,所有专业技术人员均取得了相应岗位的执业资格,持证上岗达100%,技术队伍年龄结构、文化程度、技术职称都达到了优化组合。

  计生站坚持科学发展观统筹全局,以“面向基层、深入社区(乡村)、方便群众、服务上门”的办站方针,以服务优质、技术优良、环境优美为办站目标,注重引进人才和新技术,不断优化工作,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悉心打造育龄妇女之家,目前我站全面开展不孕不育专科门诊、专科联盟,宫颈癌疫苗接种、生殖保健防治、优生优育、宣传教育、避孕节育等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便民服务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