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消费新活力,放心消费在佛山”——区发展改革局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增强诚信意识,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4年3月15日,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发展改革局、区广告行业协会等十多家单位、行业协会在荷城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围绕“激发消费新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区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摊宣传咨询,向市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宣传良好信用记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诚信知识,引导社会群众正确关注自身信用,理性消费、切实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交流,耐心细致的讲解,向市民群众普及了诚信知识,进一步提高诚信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全社会诚信文化教育工作,营造了学信用、讲信用、用信用的良好氛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