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文明观念,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区发展改革局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2023年12月28日,区发展改革局深入辖区开展诚信进社区活动。

图片1.png

(区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派发倡议书)

  活动中,区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向群众、沿街商户发放《诚信倡议书》,讲解诚信文化的相关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社会信用信息的内容、信用良好的激励措施以及失信主体的惩戒措施,通过向商户宣传“信易贷”平台和政策,积极鼓励他们进驻“信易贷”平台,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经营者树立诚信文明的观念,鼓励商户诚信经营、诚信做事。

图片2.png

(区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向商户宣传“信易贷”平台和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诚信守法意识,增强经营者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和守法经营的自觉性,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继续做好诚信宣传,扩大社会信用的宣传覆盖面,为辖区居民创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风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