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自律、文明守礼——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广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相关法律法规,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5月30日,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到健力社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传播诚信理念,积极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鼓励广大群众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展诚信形象。

图片1.png

  同时,活动还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开展粮食领域诚信宣传,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的相关法规,引导企业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增强诚信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诚信经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粮油产品,积极构建粮食安全诚信的新局面。

图片2.png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访周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信易贷”平台和政策进行宣传,为市场主体融资提供有保障、便利性高的途径。

  本次宣传活动,为广大居民和企业普及了诚信知识,提高了群众的信用意识,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