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区社会组织党委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8月4日上午,邀请区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邓健伟开展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本次培训同步于线上进行直播,区内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计72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中,邓健伟从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任务、任期规定及换届提醒、党组织会议记录要求和范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针对参会人员提出党建工作的难点,着重讲解了党组织手册规范化使用常识;同时结合日常实际案例罗列工作中常见问题,为学员们释疑解惑,使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业务流程,更加熟练地掌握了党务知识,为继续推进“两个覆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务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务知识,学用结合、增长才干,做深做实,做出成绩,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