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高明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佛山市高明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明经济〔2017〕51 号)以及《高明区科技项目验收管理试行办法》(明经济〔2018〕30 号)等文件的规定,我局联合财政局组织专家对我区2016至2017年组建的47家高明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其中39家企业的工程中心通过验收,3家工程中心结题,4家需要复议,1家验收不及格(具体详见附件)。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验收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须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异议形式不符合要求或逾期提交者一律不予受理。

  联 系 人: 李南飞

  联系电话:0757-88683208

  地 址:高明区荷城星河路蟠龙街21号6楼科技评价监督科

  附件:2019年高明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汇总表.xls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19年9月1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