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转发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申报的通知

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经济发展办,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部关于完善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通知》(财税〔2015〕119号)等文件要求,更好地协助税务部门开展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现将2021年第一批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报企业需登录“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fsfczj.foshan.gov.cn/#/home)进行技术鉴定的申报。

   二、申报时间

   2021年2月22日—4月2日17:00截止。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可在4月下旬在系统上查询技术鉴定结果。对项目鉴定结果存有异议的企业,可于公布鉴定结果的三天内登录“佛山扶持通”系统进行申诉申请,逾期将不受理。5月上旬统一印发鉴定结果。

   三、其他事项

  (一)无需转市科技局坚定地研发项目:

   1.在研省部级(含)以上的科研项目;

   2.以前年度已鉴定的跨年度研发项目。

  (二)每个单位在系统上提交不超过两个技术鉴定项目。

  (三)其他事项详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

   高新合作交流股:杜楚瑶   联系电话:0757-88669696

   佛山市研发费加计扣除技术鉴定QQ群:85764256

  附件1: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申报的通知.pdf

  附件2:研究开发项目技术鉴定申请及材料说明.do

  附件3:相关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操作指引.doc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1年1月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