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

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道)经促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相关部署,2020年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科技攻关专项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受理,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实际积极申报。有关通知事项如下:

    一、本次项目采取网络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录佛山市政府扶持企业资金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fsfczj.gov.cn/#/home)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30日9:00至2月14日17:00。    

    二、项目申报流程和具体要求,请参见《2020年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科技攻关专项申报指南》(见附件)。

附件: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pdf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0年2月9日

(联系人:梁宇衡,联系电话:88669696)


- -